close

a  

Candice是台北維格診所的客人,很榮幸她願意公開他給我縫雙眼皮的心路歷程跟大家分享,縫雙眼皮真的沒有很可怕J

 

以下內容轉載至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bee/20138469 (經本人同意公開)

      f                   

其實雙眼皮這件事情已經困擾我好多好多年了~

這時期的我連雙眼皮貼都沒有貼!

我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雙眼皮,內雙也是看不出來的那種!

為什麼會下定決心縫雙眼皮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g  

↑只上睫毛膏&眼線

我的眼皮內雙摺痕不一…

所以照起相來就會有大小眼的感覺

以下都是一堆單眼肥脂肪的照片請大家就多多包涵!!

 b  

m  

l  

不解釋(哭)….

畫了一堆眼線根睫毛膏最終還是被眼皮給吃光了…..

 n  

悲哀的側臉照…我的眼皮已經被肥厚的脂肪壓到都快要眼尾下垂了!!!!!!

 d  

↑只有貼假睫毛&眼線

之後學會貼雙眼皮貼之後還是沒有改善我的大小眼..因為我的上眼皮脂肪太厚了

貼的位置都要橋好久~不然就是被我的眼皮往下壓….貼太久又會出油..

眼線畫的不管怎麼粗就是張開眼睛馬上被吃妝~~

這應該是很多內雙美眉的困擾吧~~~~~~所以燃起了我想縫雙眼皮的決心!!!!!

從下定決心要縫到縫的當天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開始瘋狂的上網找資料做功課!!網路上的資料玲瑯滿目還有分很多種縫法真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最後是在PTT看到網友縫的很自然才下定決心去給劉逸鳴醫師縫,不過我覺得不管妳選擇要怎麼縫雙眼皮或是割雙眼皮~最重要的還是要找到一位適合妳的醫師!!!還有可以給妳信任感負責任的醫師才是重要的喔!!!

 o  

到了維格診所找劉逸鳴醫師諮詢啦!!!!維格診所諮詢不收費用~真的非常甘心啊~~(感謝護士姐姐幫我拍照)

 p  

劉逸鳴醫師是建議我直接用割的!!因為我的眼皮脂肪比較厚不適合用縫的~比較容易會掉~但經過我考慮再三~我還是沒辦法接受用割的呀!!我好害怕痛~加上復原期要比較久~所以跟劉醫師商討過後就先用縫的解決我的問題~之後想割的話再考慮囉!!!二話不說當然就跟劉醫師說好!!!

劉醫師先用類似像鐵絲的東西劃出可以縫的形狀再跟我討論這個形狀可不可以~很細心~問了很多次!!不過我不喜歡縫太高~覺得自然就好囉!! 接著就開始準備前置作業囉!!!

護士小姐幫我卸妝洗臉(好舒服)然後就素臉上手術台了(緊張)

劉醫師在上手術檯前還是再三跟我確認一次縫的高度及形狀~很細心!

手術時間沒有很長~大約三十分鐘吧!!!

 q  

縫完立即!!!沒有很腫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術後還是可以自己坐捷運回家的喔~真的不用擔心~不過還是加附眼鏡會比較好喔!! (雜亂眉毛請忽視!!!)

 z  

術後一個禮拜的心得是:每天狀況都差不多,沒有瘀青!手術的時候不要太掙扎跟緊張~一定要放輕鬆!前三天冰敷~之後開始熱敷!後期只要覺得腫腫的都會一直熱敷,眼皮有傷口所以睡醒後眼睛會有分泌物是正常的喔!我都用生理食鹽水+棉棒處理~然後大概一個禮拜才開始碰生水~睡覺的時候都平躺著睡,因為我怕側睡會壓到眼睛反而會讓眼睛更腫~其他沒有什麼不方便的喔!術後第二天就出門玩了!

 631019_n  

加上假睫毛之後會比較冶豔一點不過還是很好看唷!!!

 j  

k  

之有畫眼線看起來也是眼睛也是很媚

 c  

只有用眼影筆輕輕帶過眼尾就相當有神~

 

術後已經快一個月囉!!!眼皮真的非常自然我超愛的!!

光是化妝後想到不用在貼麻煩的雙眼皮貼每天都是笑的超開心的拉

稍微畫點眼線眼睛看起來就很不一樣了呢!!!!

大家都超愛我的眼睛拉現在!!!

不管濃妝還是淡妝都讓我非常滿意我現在的眼型

謝謝劉逸鳴醫師讓我的眼睛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