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5_153148  

昨天是元宵節,你也吃了湯圓了嗎?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局長邱淑媞表示,元宵節行程除了賞燈外,也會多吃幾顆湯圓,不過,4顆包餡的湯圓熱量與1碗白飯相當,無餡小湯圓吃多了熱量也很高,再加上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囤積下來的「回不去」體重,提醒民眾湯圓淺嘗即可。去年調查顯示,近4成5民眾在春節期間體重會增加,平均增加1.7公斤,若在元宵節時不忌口,則恐陷入二次發胖危機。

 

建議,吃完湯圓可全家一同外出逛逛花燈、多運動,吃湯圓時應把握減量與替代原則。一項針對愛吃冰棒的美國小孩所做的研究。研究發現,喜歡吃冰棒、冰淇淋的小朋友,或許身體比一般孩子來得胖一點,但臉部看起來卻其他孩子來得窄小,也就是脂肪量較少,原因在於臉頰經常處於低溫狀態,因此不容易囤積脂肪。

 

維格診所劉逸鳴醫師說基於脂肪不耐冷的特性,美國研發出先進的冷卻技術。冷凍溶脂不具侵入性,與其他塑身方式相較,安全性明顯較高。先透過真空壓力來吸住治療部位,再以特殊設計的冷卻噴頭,以鎖定多餘的脂肪。如此一來,脂肪細胞自然凋零,且不會產生發炎反應,不致傷害其他組織,每次約一小時。

     2013-02-25_153744                    

(點上圖看冷凍溶脂施作流程)

 

 

台北維格診所2月冷凍溶脂3次9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