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在歐洲,雀斑女孩往往要比白煮蛋女孩吃香。因為歐洲人普遍認為雀斑女孩“可愛、性感”。所以,當地許多模特拍照時,甚至會刻意在臉上畫上雀斑。但在台灣,這樣天生長有雀斑的姑娘卻超級吃不開!!!!沒錯Yafi我從小就擁有老美最愛的俏皮雀斑,可是我一點都不愛阿~~~(吶喊)

 001                    

▲這是我淡妝的樣子只有上潤色隔離霜,雀斑完全的出來嚇人L

 002  

▲這是我濃妝的樣子,已經上了隔離霜、粉底邪惡的雀斑依然還是看的見!!!

 003  

▲素顏就更…..恩~不解釋!<淚>

 004  

這次Yafi真的是下定決心要一掃這些討人厭的雀斑,一下班就素顏的殺去台北維格診所,諮詢的醫師是院長劉逸鳴醫師,立刻把這輩子跟雀斑結下的樑子一股腦的跟醫師哭訴。

 005  

劉逸鳴醫師醫生非常仔細的聆聽我的需要以及幫我分析怎麼做才會好,諮詢過後,我除了雀斑外還想加強毛孔縮小,醫生也建議我做日式光纖雷射跟淨膚雷射雙機一起。

 006  

在打雷射前護士小姐先幫我把臉給洗乾淨,清除皮膚毛孔中的汙垢使皮膚通透清新對於雷射效果會更好!

 007  

再來就是敷麻藥了,時間大約也是20分鐘後就可以清除了

 008  

▲先打的日式光纖雷射的雙波長特性 :

940波長分解黑色素之後,再利用810波長吸收剩餘的黑色素。

光纖雷射熱能亦可刺激皮下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肌膚更顯緊緻透亮。

 009  

▲醫師現在再幫我打的就是淨膚雷射囉!醫師說細紋、暗沉、毛孔粗大、老化皮膚凹洞、痘疤、曬斑、老人斑淨膚雷射治療都可以幫你解決J

 010  

術後來拍一張,臉超紅的!!!

 011  

之後護士小姐幫我塗上可以鎮定退紅修復皮膚的保養乳

 012  

接著冰敷,因為剛打完雷射會覺得臉熱熱的,一冰敷真的是超舒服的!!大概冰個10分鐘就能拿起來了。

 013  

最後是照光修護時間

聽護士小姐是說我照的是七彩動力光

動力光包含有紅光及藍光兩種光源,在紅、橙、黃、綠、藍、靛、紫光中,波長最長的紅光,穿透最深,可進入真皮層,具有舒張、強化微血管而促進血液循環,以及刺激纖維母細胞,強化膠原纖維結構,達到淡化細紋的目的。照完光臉還是局部有點紅,可是搭捷運到家就已經完全退紅了喔~

 馬1  

馬2  

馬3  

最後獻上打完雷射之後雀斑掉光光的自拍照哈哈哈哈

都不用美圖修修了說~~

 

 

(本案例經本人同意公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