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看的出來嵐嵐有哪裡不一樣嗎?

2

看出來了嗎?沒錯就是下巴還有鼻子,雖然很多人都羨慕我的鼻子,說我鼻子很挺,但畢竟是東方人,就是少了山根,每次化妝都要加強鼻影,來讓五官看起來更加立體,而且下巴太平、太短。每次拍照的時候都要僑角度而且笑也不敢笑太開,笑起來總是覺得臉圓圓的L

3

以前我就默默的羨慕其它SHOW GIRL跟女明星的尖下巴,因為即使臉再圓,有了尖下巴整個看起來也是精緻的瓜子臉。

4

▲這張就更明顯了下巴都快不見了

5

女生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尤其是身為麻豆在這個環境,被要求的更是嚴苛,麻豆一字站開大家總是希望自己能下巴尖一點,臉型要瓜子臉,鼻子要挺,嘴巴要厚比較性感,所以這次嵐嵐就下定決心要來修修臉囉~

6

這次挑選的診所是在國父紀念館站旁邊的維格診所,有滿多麻豆和部落客都有在這邊做療程。這次諮詢的醫師是台北維格診所的院長劉逸鳴醫師,其實嵐嵐之前有打過微晶瓷不過已經吸收的差不多了,這次我本來只想要補打下巴想說應該還有剩一點點殘存的下巴,沒想到劉醫生一摸就說已經都摸不見我之前打的了,看來真的都不見了…嗚嗚

7

跟劉逸鳴醫師溝通了一下形狀的需求劉醫師建議嵐嵐這次可以嘗試用晶亮瓷來墊下巴。大家一定在想什麼是晶亮瓷呢?跟維晶瓷有什麼不同?

其實呢,「晶亮瓷」是目前微整形最新的注射式針劑,它其實就是微晶瓷的加強版,差別只在於微晶瓷是1.3cc劑型填充劑,而晶亮瓷是1.5cc劑型,正因為晶亮瓷劑型比較多,也提升了原注射劑品質。

8

不過由於嵐嵐下周有活動要拍照,劉醫師建議嵐嵐,不要一次全部打完不然怕術後會腫脹拍照會不好看而且經過治療後,鼻子會有些許的腫脹 (大約3~5天才會完全消腫)因此消腫後的高度如果不滿意,就可以在隔週回診時補足 (真是貼心的好醫師)所以這次就聽劉醫師的建議先把下巴打尖,讓我下周拍照能美美入鏡。

9

之前就有微整經驗 所以其實挨針不會很害怕,也因為有先敷麻藥 所以打針不太痛。

10

但其實還會緊張一下下啦~開始捏醫師給的兩顆壓力球捏捏捏(用力)

11

相信很多人很害怕針頭,所以嵐嵐特別做了特殊處理嘻嘻~看我眉頭都沒皺一下就知道真的不痛喔^^

12

成果發表!!下巴的型也出來了!!!尖下巴真的可以讓臉的形狀看起來更好看,難怪漫畫裡面的女生下巴一定都是尖尖的!!原本還有點擔心嵐嵐本來的臉形是長型臉會不會變的更長,結果不會耶!!醫生斟酌的剛剛好,真的只有變尖沒有變長耶!!!整個超開心^^

13 (2)

側面照的下巴弧度比以前的更美了!!

14

一回家超興奮的自拍近照下巴更明顯了!!!臉變的超級V~好開心!!!

15

一週後去把剩下的晶亮瓷打完,把朝思暮想的山根打起來,下巴再細雕微調一下就完美囉。

16

將!!雖然剛注射完還有一點點腫,不過可以看出來山根跟下巴線條已經很完美了呢!終於不用狂打鼻影也有高庭的鼻子了!!

17

正面可以看出下巴超V,整個有韓系的感覺,側面山根部分的感覺更明顯,晶亮瓷墊下巴跟山根讓整個人的臉也變精緻看起來更小了喔~成功啦! 晶亮瓷墊下巴感謝維格劉醫生的巧手讓我從沒有下巴到現在成功變身有下巴!

18

現在這樣我好喜歡唷~有沒有很KIYOMI阿??而且打完後不著痕跡,也沒瘀青(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