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前  

這次來維格診所找劉逸鳴醫師做超音波抽脂術的女孩Ann是一位24歲的年輕女孩,不過因為體質關係讓Ann抱怨,明明體重只是稍微超標,上半身看起來也不胖,脂肪卻都囤積在臀部、大腿和小腿,使下半身看起來笨重臃腫,肌肉也鬆鬆垮垮。(上圖為超音波抽脂術術前正面照)

 左前  

(超音波抽脂術術前側面照)

 後前  

(超音波抽脂術術前背面照)

 001  

在拍完超音波抽脂術術前照後,由劉逸鳴醫師先把要手術的區域標記出來,標示出抽脂範圍,Ann主要施作範圍集中在大腿內外側從前面畫到側面都是罪惡的肥肉。

 005  

在開刀房中麻醉等待(一般麻醉做得好時,整個抽脂過程並無疼痛的感覺。)

 006  

新超音波抽脂術,應用超音波對於脂肪細胞獨有的”乳化作用”,將脂肪細胞加以破壞後,引流並代謝出體外,產生立即且符合預期的全身完美曲線雕塑效果,劉逸鳴醫師所用的Ultra Z 超音波脂肪移除術只有1.2mm的小探針,所以不用擔心留下明顯的疤痕。

 007  

使用適合的抽脂方法,才能有效徹底的殲滅脂肪,快看!討厭的脂肪就這樣被抽出來了!

 下手術臺後,醫生叮囑Ann回家買調整型內衣來穿。因為塑身衣可以幫你塑形,避免抽脂後的肌膚凹凸不平。如果是抽全身脂肪的,須住院一天,如果是局部抽脂的,可以立即回家,但是一定要盡量多呆在家裏休息。

 正後  

上圖Ann超音波抽脂術術後一個月回診拍的照,其實已經有明顯差別囉! 大約一個月痠痛感就會漸漸舒緩,大約兩個禮拜就會消腫,消腫的這一刻,就可發現大腿明顯變細!!!

 11  

(超音波抽脂術術後側面照)

 後後  

超音波抽脂術術後背面照)

 13  

這樣看可能沒感覺,術前術後放在一起就可以發現差很多

超音波抽脂術正面術前術後比較圖

 14  

超音波抽脂術側面術前術後比較圖

 12  

超音波抽脂術背面術前術後比較圖

效果讓Ann非常滿意原本黏在一起的大腿分開了,

最後劉逸鳴醫師小提醒:一般手術後抽脂部位會有淤青,不過過一陣子就會消失了。有的人會覺得剛抽完脂體重好像沒減輕反而變重了,其實那是手術時注入身體的生理鹽水的緣故,之後會漸漸消去的,大家不用太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