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雙迷人的大眼睛,但是不是每個人天生都有的,雙眼皮手術已經是一個很平常的手術了,雙眼皮既能使人們的眼裂啟開得更大,又能使睫毛上翹,使眼在面部的美學關係中顯得更均稱、協調、動人。

 

  首先,看你是什麼樣的眼型,如果你的眼睛,上瞼組織比較薄,皮膚又沒有鬆弛,那麼“埋線雙眼皮手術”,在很短的時間裡,就可以得到一雙自然電眼,如果你的眼睛上瞼組織比較厚,甚至於有一點“腫眼泡”,或者皮膚有點鬆弛,那麼你也不要著急,可以通過“切開”的雙眼皮手術方法,抽掉臃腫的脂肪和一部分瞼板前的肌肉,腫眼泡就可以得到改善了,所形成的雙眼皮也很自然,雖然恢復的時間長一點,但改善還是很大的。

 

埋線雙眼皮術後不用拆線,操作簡便,創傷輕,皮膚無疤痕,術後腫脹淤血輕,恢復快,重瞼自然,不影響工作。適用於上瞼眶脂肪少,皮膚薄而緊的求美者。對眼皮較厚,皮膚鬆馳及年齡較大者不太適合,並有雙眼皮手術消失的可能。

 

有些人會擔心切開後會遺留疤痕,實際上現在縫合雙眼皮手術的技術都非常精細,恢復好之後,只會遺留一條淡淡的痕跡,而且在睜開眼睛時這條痕跡是一點也看不見的,而天生的雙眼皮在閉眼時,重瞼線的位置也會有一條皮膚皺褶的痕跡,所以說,這並不是太大的問題,而且,“切開法雙眼皮手術”仍然是目前使用最多的方法。

 

  其次,眼睛和臉型以及其他器官的協調也很重要,面部五官一個基本的審美標準就是“三庭五眼”,其中的“五眼”,指的就是在眼睛這條水平線上,眼睛的長度、兩眼之間的距離、以及外眼角到面外側的距離,應該是相同的。

 

每個愛美的人士,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加完美,對於眼部的是否美觀更是在意。埋線雙眼皮手術,會幫我們讓眼睛顯得較大,看起來更加有神。

 

  最後,也要考慮到你的氣質。如果你是一張東方的臉,而且是比較溫柔的女孩,那麼,較自然的“開扇”型的重瞼線雙眼皮,可能更加適合你,這樣看上去比較自然,比較嫵媚,章子怡的眼睛就是這種類型的代表;如果你的臉型本身比較西方化,而你又比較活潑開朗,那麼,“平行”型的,或者內窄外寬型的可以更加彰顯你的氣質。

 

  當然還有些細節的情況,比如說有點凸的眼睛適合較窄的雙眼皮,伴有輕微的上瞼下垂,需要同時加以糾正等等。總之,適合你的,才是最好的!

 

 

立即諮詢劉逸鳴醫師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