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1_115439  

(情境圖取自網路)

據台視新聞報導整形年齡層真的是愈來愈低了,醫美診所竟然出現媽媽帶著年僅14歲的女兒諮詢,要割雙眼皮,不過劉逸鳴醫師表示,長大後五官還可能改變,加上國中生心智年齡沒有完全成熟,並不建議動刀。

 

不管是眼睛、鼻子還是嘴巴,愈來愈多人選擇整形大變身,但沒想到,現在卻出現年僅14歲的小女生,被媽媽帶著上整形診所,諮詢要割雙眼皮。遇到這樣的案例,劉逸鳴醫師也不建議動刀,加上有些人,隨著年齡增加,五官還可能產生改變。

 

切開式割雙眼皮簡介   

傳統切開式手術能處理所有眼皮問題如泡泡眼、眼皮過厚或老化造成的眼皮鬆弛下垂,且可同時調整眼頭和眼尾的形狀,但術後復原期較久,且須2 ~ 3個月眼形才能完全自然。

 

從雙眼皮手術的目的來說,不僅僅是為了形成一個雙眼皮褶線,而是要通過雙眼皮褶線的形成,來調整眼部狀態,將原來遮擋、無神的眼睛釋放出來,重新還面部一個明亮、動人的眼睛。因此雙眼皮的設計要以眼睛為基礎,而不是盲目追求雙眼皮的寬窄和形態。

 

割雙眼皮案例分享

 割雙眼皮  

預約諮詢維格診所劉逸鳴醫師割雙眼皮: http://www.vigorbeauty.com/

 

 

◆維格診所

http://www.vigorbeauty.com

◆維格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

 

免費諮詢專線:0800-085-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