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120073  

雖然夏天快要過去了,可小腿的曝光率卻沒有減少。在以往,在意小腿肌肉線條的女生,只能選擇以肉毒桿菌素治療肥厚的腓腸肌;雖然肉毒桿菌素治療的效果很好,但一次的治療往往只能維持六個月的效果,而且由於小腿肌肉範圍較大,一次的治療往往需要200單位(註)以上的肉毒桿菌。雖然治療效果佳,但長期治療所費不貲,故想改善肌肉困擾的朋友可以考慮施行韓星美腿術。

      2  

這台就是用來進行韓星美腿術的儀器本身是一台神經探測儀,可以放出電能刺激身體的運動神經,運動神經一被刺激,肌肉就會收縮,產生規律的收縮。我們就可以觀察是哪一塊肌肉在收縮,知道是刺激到哪一條神經!

 

韓星美腿術治療原理:

是利用英國高精密神經探測器進入小腿,刺激支配 腓腸肌 的神經,尋找出神經正確位置後,再以高頻雷射加熱至 85 度,藉以產生微爆來阻斷神經;被阻斷的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因為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3  4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貝蒂的雙腿肌肉算發達,尤其踮起腳尖的時候,兩塊很明顯的小蘿蔔就跑出來了,蘿蔔腿在視覺上面會顯得特別明顯。

 5  

劉逸鳴醫生先在小腿上,畫出手術手術定位,並標示記號!

 6  

劉逸鳴醫師先完整塗上手術專用消毒!確保手術過程為安全無細菌感染的,就開始在小腿上施打麻藥減低手術的痛感。

 7  

現在就開始用神經探測器進入小腿,刺激支配 腓腸肌 的神經,尋找出神經正確位置!

 8  

很多人都有在問手術過程會不會疼痛?其實是還好 看貝蒂一派輕鬆的樣子就能感覺到,大部分的人只會覺得酸酸的感覺。手術完 ,因為肌肉神經受阻,所以有些酸痛感,見意回去多做伸展的運動拉長肌肉線條,記得手術當天要帶一雙高跟鞋!因為腳底板踏平時,肌肉跟著伸展拉扯可能產生不適,相反的,踮腳尖時肌肉放鬆,反而可獲得充分休息。

 9  10  

術後1個月回診小腿肌明顯小很多即使是墊腳尖,內側的腓腸肌也比之前小的多了。

術前術後比較:

 11  

12  

 

P.S.術後一星期避免劇烈運動,以防止腿部水腫和瘀青,睡前抬腿、按摩捏揉、穿彈性襪都是維持效果必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