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從小到大,三不五時就會跟我爸媽埋怨一下,為什麼都沒有生鼻子給我。

我真的很想當有鼻樑的正妹,有了山根,五官看起來就是精緻。

阿彌陀佛,還好現在醫學美容很發達,上帝沒給的,隆鼻手術拯救我啦~~

2.jpg

SEE~~手術之前,鼻頭再往上一點,完全就是平坦。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我的鼻樑真的比我的小腹還要平欸!!

嚴重懷疑是不是出生的時候臉先著地的Q_Q

而且加上我的鼻頭頗有肉,怎麼看都覺得這就是傳說中的蒜頭鼻。

每次拍出來的照片眼距都很開,朋友客氣點就說我看起來天然呆,

直接一點的還說我像燈籠魚(翻桌)

 

3.jpg

齁~雖然有點不要臉,但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輪廓其實蠻深的,但就是少了山根。

為了彌補這個遺憾,在朋友的介紹下,

我決定前往台北維格解決塌鼻子這個心腹大患啦(握拳)

4.jpg  5.jpg  

幫我諮詢的是台北維格的院長劉逸鳴醫師,劉醫師拿了好幾個尺寸跟我討論,

最後心一橫決定要選個Big size,畢竟我的鼻子實在太塌啦!

我也很想擁有李毓芬那種女神級鼻型阿!!

手術的過程中劉醫師超幽默,讓我緊張到快爆表的心情輕鬆很多。

我可是連感冒打針都會狂哭的膽小鬼,

不過除了鼻頭打麻藥的時候我有默默滴了兩滴淚之外,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唷~~

手術之前上網做了好多功課,有人分享說手術過程如果出血比較多,

喉嚨就會有一直吞血的感覺,不過我貌似都沒有這狀況耶!

術後恢復也很快,第四天我就把膠帶拆掉了!完全沒有瘀血也幾乎不怎麼腫脹。對手術感到害怕的女孩們快去預約劉醫師,真的好神奇呀!

6.jpg  

嗚嗚~~好感動,自從有了鼻樑之後,一直讓人懊惱的眼距問題總算跟我say goodbye啦!!

大概術後兩星期,鼻型看起來就好自然。

鼻樑變立體,五官也跟著精緻起來,術後很常被問是不是混血兒或有原住民血統,想不得意都不行阿(燦笑)

以前拍照是怎麼拍都不滿意,現在拍照是怎樣拍都無死角,Perfect(灑花)

7.jpg  8.jpg  

9.jpg  10.jpg  

沒有鼻樑的時候感覺很無神,看起來就衰衰的 囧,鼻子變挺之後感覺更有精神囉!

聽說鼻子是管財庫的,我有鼻子啦!財神爺快來找我吧(招手)

11.jpg  12.jpg  

右圖是術後第四天,還有一點點腫而已,恢復狀況是不是超快!!

左圖是術後兩星期,看起來好自然。

朋友都說我變漂亮,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天曉得我憋笑憋到快內傷了!

以前因為鼻子塌總有點自卑,現在變的自信多囉!

自信才是一個女孩美麗的主因,謝謝台北維格的劉醫師彌補了我的遺憾。

愛美的女孩們心動就趕緊行動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