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以下內容由本人撰寫並經本人同意公開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不滿意我的鼻子

總覺得山根不夠

之前有嘗試過施打微晶瓷

不過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再補打也是有點麻煩

所以我極度的想做隆鼻手術

但是前題是一定要有個好醫師

  01                       

經朋友介紹我來到了維格診所諮詢

感謝劉醫師的耐心~~因為我至少有諮詢快1小時吧><

由於劉醫師的解說非常詳細

所以我終於決定要手術一勞永逸解決我的塌山根

 2013-05-02_140613  

大家瞧瞧,這是我完妝的時候,偷偷告訴大家我還打了鼻影呢!!

其實我是有鼻珠的,但是山根處就是有那麼一點不完美

尤其是拍正面照 山根處整個就是塌陷下去

對於常常要拍平面照的我實在是很困擾…

 P1030141  

與劉醫師相談甚歡後,我立馬約了手術時間

回想起當時,真的還滿緊張的

畢竟我是第一次要在臉上做手腳

雖然這只是個小小的隆鼻手術

不過還是會緊張 (嘻嘻)

而且除了問了鼻子外,也順便諮詢了肉毒瘦小臉

下次也要來嘗試看看囉

 123  

這是手術前的素顏照(害羞)

不得不多說一次,大家看我的鼻子側面的鼻形是不是不怎麼優

希望一個小時後我的鼻子能有所改變

 SAM_2134  

細心的護理師帶我去換衣服準備進入手術室囉^^

I am ready!Go go go 迎接我的挺鼻子 (肖想很久了….)

 5  

手術前劉醫師細心的先做記號,並幫我講解待會的過程及會怎麼幫我手術等…

聽了醫師的解說我也比較安心

找到一個信任的醫師真的很重要

 SAM_2165  

▲放入我鼻子的卡麥拉I型鼻骨

 

我選的的隆鼻材質是新式卡麥拉鼻模

也就是矽膠鼻膜外面包覆上一層ePTFE材質製成的人工鼻模

可以減少莢膜產生造成的不自然,還有植入後移位的問題

 

手術過程中其實沒啥感覺

比較有感覺的是打麻醉針的時候有點痛

不過為了美 這點痛我是可以忍的><

前後大約不到一個小時我的手術就完成了

 SAM_2198  

▲手術後馬上請護士幫我拍了一張照片

 

醫師幫我貼了膠布固定鼻模

手術完後當天幾乎沒甚麼腫跟瘀青

 000000000  

我是個乖乖的病人

手術後我前三天都很認真冰敷

所以大約不到一個禮拜我看起來就滿自然的

 456  

你看看是不是還不錯

鼻子側面的弧度很好看

山根也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術後一個禮拜的心得是:我的復原況狀還不錯,手術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

前三天切記不要偷懶要冰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