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  

我終於有雙眼皮了!!認識我超過4年的朋友都知道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內雙….00002      

就算畫了眼影眼線帶了假睫毛通通都被吃掉了,看起來眼睛也好銳利這時期很多人覺得我很難親近:(

 2013-06-07_153740  

後來大學才開始才慢慢學會貼雙眼皮(可能我技術太好了 造就大家都誤以為我天生有雙眼皮)

 2013-06-07_132418  

但是這樣每天貼真的好麻煩 有時候早上水腫更是撐不起來,內心也默默很怕以後眼皮鬆弛就麻煩了~所以下定決心要去縫雙眼皮

 2013-06-07_153935  

經過長久以來的思考及詢問終於找到值得信賴的醫師 維格診所 劉逸鳴醫師

2013-06-07_154029   

在劉醫師細心及專業的諮詢下劉醫師建議我用割的效果會比較長久,因為我的眼皮脂肪較肥厚,用縫的可能很快就會掉,但是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手術所以還是決定先用縫的,等真的掉了再考慮用割的。

 2013-06-07_154230  

在手術過程其實很緊張啊!!

但劉醫師真的好信心溫柔,緩和我的情緒及不安,大概不到30分鐘就縫完了,我覺得真的很不痛,說真的我覺得經痛還比較痛,而且劉醫師還會一再的確認和觀看縫到滿意為止,手術完護士會拿冰敷袋冰敷,看上圖我覺得縫完也沒想像中的腫。(p.s.照片劉醫師好好笑)

2013-06-07_133434     

這是縫雙眼皮的術後照,我沒帶放大片也沒化妝,這腫度我能接受。老實說我覺得我沒有腫很久

也沒有感到任何的不適甚至沒有人發現...最重要的就是術後要一直瘋狂的冰敷,48小時候改用熱敷保持傷口的乾淨不要化妝,不要戴隱形眼鏡,定時吃藥就可以恢復得很良好也沒有疤痕。

 222  

雖然還沒完全消腫…大約兩個禮拜後我忍不住偷偷化妝了~

 334  

(回診的時候醫師說還在腫 大概還要過一個禮拜才會完全自然)

 一個月  

大約一個月後,非常的自然,現再去泡湯只要畫一條細細的眼線也超有神阿~~~~~~~~~

眼線也不會被吃掉了~~~~好開心啊!!!!!!現在真的對自己的雙眼皮感到好滿意真的省了好多雙眼皮貼布,也不用再擔心眼皮鬆弛的問題了^^

 

(最後還是要謝謝 維格劉逸鳴醫師讓我有這雙皮人的雙眼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