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我的臉就是那種很容易讓人家誤會我很胖的肉肉臉,咀嚼肌肥大卻常常不自知~

 

02.  

直到有一次拍照上傳FB後有個朋友在我留言板上說 欸你臉頰怎麼多一塊凸出來~我才驚覺自己的咀嚼肌真的好大喔!開始慢慢注意到我也好想要有隋棠那樣的錐子臉~尖尖長長的臉型!

03  

04  

照片看起來角角真的好明顯喔~真的讓我苦惱很久!到處上網做功課看看能用什麼方法消除我的四方臉~

06  

幫我諮詢的這位是劉逸鳴醫師,一開始醫生很仔細地看我的兩頰,醫生一看就立刻說我的咀嚼肌真的滿大塊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明顯哭哭) 

07   

劉醫生就問我說是不是愛吃比較硬的東西?真的是完全說中!我真的超愛吃硬的東西!很喜歡吃些需要咬很久的食物哈!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只好立刻請醫師幫我解決我咀嚼肌肥大的問題~

劉醫師說國字臉後天形成的原因可能因為生活習慣,如嚼口香糖、愛吃硬食,或習慣用單側咀嚼,而行形成咀嚼肌的肥大。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注射,肉毒桿菌素治療的原理是以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臉部肌肉放鬆就不會有一團肌肉在臉頰了!後天呀天呀這就是我最需要的呀!!!!

08   

開始第一針打下去有點緊張~可是完全都不會痛唷~

我覺得就像被捏一樣不怎麼痛哈~劉醫生人超好的跟我說說笑笑讓我不那麼緊張

一下子就結束療程囉!不過打完之後醫生有叮嚀我不能吃太硬的東西,但可以咬口香糖讓肉毒可以擴散一些(但之後就要禁止咬口香糖了喔)

09

因為肉毒有作用的時間大約一個月會開始慢慢有效果~這時是兩個禮拜的時候感覺已經明顯小很多了

10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臉真的變小又變尖了!!!真的超有效!!超多人都說我臉變超小還說我是不是變瘦偷減肥~~好喜歡現在的臉型呀!

 

比對一下之前跟現在的咀嚼肌真的好神奇!!!就這樣消失不見囉

 

11  
12  


越來越喜歡側臉的弧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