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855DSC_1865 

一開頭就給大家看兩張照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甚麼不一樣(不是頭髮長短 村長有跑去給人剪我承認
但這絕不是本篇重點阿
大家還記得先前村長寫的開箱文嗎??全文請看
【開箱】驚喜不斷 12月 AZBox 濃濃聖誕氣息
http://irene0917.pixnet.net/blog/post/69036636

沒錯
上次一直讓村長念念不忘的醫美體驗卷
村長在拿到AZBOX後第二天就預約了雙機雷射設課程
村長雖然白
但臉上還是會有花花的小斑點
一直以來非常讓我困擾
自三年前打過一次後也就再也沒有針對斑點部分進行雷射保養了

台北維格所在地非常好找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號2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就在春水堂樓上窩

 

DSC_1885  

當天下班就立刻飆車前往
為什麼挑晚上呢?
因為村長很怕好不容易打好一出去又照到太陽
所以故意挑晚上
自以為日照時間短這樣
大大的招牌是不是非常好找呢

一進去後諮詢師就先請我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並針對這次要做的雙機雷射講解
到底雙機是哪兩機??
就是淨膚雷射跟日是光纖美白
利用兩種雷射不同的波長
同時去除淺層斑點及深層黑色素以及臉部細毛部分

DSCF8556

資料填寫完後諮詢師就先把術後保養衛教單給我
並且提醒我一周內不要使用美白及去角質產品
因為打完雷射正是肌膚最敏感脆弱的時候
過多的外來刺激都是不好的
防曬跟保濕就非常重要囉 

DSC_1865DSC_1866 

高隱密性的諮詢室
讓你可以安心跟諮詢師討論課程及保養相關問題請教
我一開始進去還以為來到的古X爵明亮版
柔和的色調讓人非常放鬆
掰德威  有過來作療程的人別忘了要打卡喔
因為現在維格醫美有打卡送面膜的活動喔
可惜村長那天太匆忙
療程做完就離開了
沒關係還有下一次因為我直接預約了杏仁酸課程 哈哈哈哈哈

DSC_1867

維格醫美其實是從南部慢慢向北展店到台北的
除了一般常見的雷射之外
還有微整形的服務
當天在卸妝的時候
還有聽劉逸鳴到院長跟一個客人說
不行啦,再打多一點點真的就不好看了
狀況是 那個客人想要把剩下的cc數都打完
然後我就聽到劉逸鳴院長跟那客人說多打壞處在哪邊
完全讓我覺得很貼心
針對不同客人的狀況提出建議做調整
還針對客人的狀況分析給客人聽
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喔
不是草草了事

DSC_1869

維格的廁所裡放了吹風機跟梳子
因為卸妝時頭髮會包起來(等等就會看到村長變阿三XD
如果覺得髮型走針時就可以到廁所用漂亮再出診所哩

DSCF8559DSC_1864

每個人都有獨立的置物櫃可以放包包或是外套喔
左右各一個,不用擔心沒有位置放喔
諮詢師等我放好後就開始幫我卸妝了

DSC_1862

卸妝區離置物櫃很近
這對沒包包在身邊沒安全感的村長來說大幅降低我的焦慮感喔

DSC_1859DSCF8560

接下來就要開始卸妝上麻藥囉
開始前完全很不怕這樣
自己在床上自拍還被發現

DSCF8561

結果一進去就開始緊張了

DSC_1871

術前再來一張
等等大家來看看哪邊差異最明顯

DSC_1863

這是這次會用到的兩台機器
最裡面是打日式光纖美白的機器
另一台灰色的是境膚雷射療程的機器 

DSC_1872

劉逸鳴院長人超親切
她一進來就先問我以前有沒有打過來設
我都很不好意思講說三年前打過 哈哈哈哈

一講出口我們都笑了
整個過程非常放鬆
根本是在聊天嬉鬧
這可是院長的特色喔
因為院長會怕客人緊張
所以會不斷跟妳講話轉移注意力
剛好我也是話很多的那種

1130-1

劉逸鳴院長在打的時候有發現院長右臉頰上有一個上斑下痣的點點
我都叫她愛心痣 因為很像一個愛心XDDD
聊天的時候院長還問我會不會很在意這個地方
我:是還好啦,都習慣了,不過女生當然是希望臉上越乾淨越好。
院長:那我們等等淨膚打完我們換一台,我幫妳磨掉,可是會比較痛一點點喔

事後諮詢師偷偷跟我說
這是劉逸鳴院長免費送我的
因為點痣是要錢的,這不在療程內喔

DSCF8562

療程結束後會先幫妳冰敷鎮靜肌膚退紅
一敷上去我就默默喊一聲....好冰喔.......(因為村長超怕冷!!
妳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的哩 

在敷完面膜跟冰敷後
還會照一種特殊機台

七彩倍力光 

DSCF8565 

七彩倍力光不僅可以加速消腫退紅還有鎮靜肌膚的效果喔

DSC_1887

回到家後其實已經消很多了
因為痣的部分被磨掉了
所以要貼一陣子人工皮

DSC_1897

等到完全退紅後就好了喔

DSC_1855DSC_1865

打完雷射後村長現在上妝速度快多了
因為只要遮個黑眼圈加個眼線後就好了 
左邊上了粉底液還是多多少少有小斑點出來say hello 

一樣是右臉
有沒有覺得右邊照片看起來乾淨多了呢 

中間隔了3年沒有打雷射除斑
其實還是會緊張
不過院長好聊的態度讓我放鬆詪多

細心也是沒得比
不會因為打第二遍就開始跳著打
剛剛有提到日式光纖就打了2次
淨膚雷射就打了4次
每一次  都是從髮際線開始打
連我脖子都有幫我打一下
也因為這樣花的時間比較久
但不隨便打打敷衍了事

這點讓我大力激賞

而且第二天我還接到維格的電話
詢問相關狀況  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要記得抹藥多保濕做防曬
療程前叮嚀一遍
療程中叮嚀一遍
結束在叮嚀一遍
第二天再叮嚀一遍
深怕妳忘記

我到覺得這很貼心
值得讓村長再去幾次

對了
可別想說雷射除斑一次就搞定
那是不可能的
還有每次做完雷射
別忘了要加強保濕防曬
多讓你的肌膚喝水
才能擁有更完美的水嫩無暇肌喔

如果對維格醫美相關療程有興趣的
可以到他們官網看看喔 

維格醫美官方網頁:http://www.vigorbeauty.com/index.php

維格醫美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

 

2012-12-13_225647  

打完收工

我要來去預約杏仁酸課程了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維格醫美杏仁酸課程的心得喔  

 

 

文章內容來源小嘶BLOG:http://irene0917.pixnet.net/blog/post/72673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