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看到女生下巴尖尖的都好羨慕喔~~~

我本身下巴呈現一個w的形狀 而且本來臉就肉肉的 加上沒下巴 整個很像包子可惡每次不是要瘋狂打陰影或是直接ps一下才敢上傳你知道嗎???(拭淚)

 02  

上面兩張照片是術前在維格診所廁所拍的 蘋果下巴超明顯阿ヽ(`Д´)ノ

看的出來嗎 照片還好 但是上次拍kiyomi的時候超明顯阿!!!!!!!!!!

雖然身材肉肉的 但是臉還是要尖的好ㄚ 深思熟慮之後就決定跑來維格診所拯救我的蘋果下巴嚕

 03  

維格診所裡面燈光明亮 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裡面的護士姐姐也非常低溫柔 完全沒有緊張感哈哈

 04  

諮詢中勿擾

喔不是啦~除了我不滿意的蘋果下巴之外,劉逸鳴醫師說我有下巴後縮問題,趕緊跟醫生討論要打怎樣的形狀比較好看。不過因為我是第一次 所以一切交給醫生

 05  

討論好之後就被送去卸妝清潔嚕

我一直都呈現一個滿緊張的狀態因為這是我的第一次微整體驗,躺在床上的時候已經在挫了> <不過護士姐姐非常溫柔的幫我卸妝 已化解我的緊張感

 06  

接下來就跟今天的主角-晶亮瓷啦,來跟他合照一張啦!!!!!拯救下巴的任務就是要靠它還有醫生的巧手來完成(其實我這時候超緊張的 拍的時候一直抖XD)

 07  

由於我很緊張,劉醫生還拿球球給我玩分散我的注意力(ω;)

 08  

OK接下來 我要開始進化了

 09  

10  

11  

打完之後醫生就捏阿捏的 過程中 ㄟ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哈哈哈哈哈~~~

原本醫生說會有一點痠痠的但是我真的沒感覺 一直很怕的說 打的感覺就像是 用指甲輕戳一下下巴。

(看照片應該看的出來我完全沒有再給他害怕的 還快笑場XD醫生的技術很好 打完也沒有瘀青甚麼的。)

 01  

是不是有差很多!!!!

 12  

就這樣過了大約不到十分鐘的時間

我就變成另一個邵柔了 有下巴的邵柔 (尖叫+灑花)

 13  

我只能說醫生的技術真的好到不行 打完擦了點藥膏 真的一點瘀青都沒有!!只有看到超小超小的傷口!!!活了19年第一次有下巴的感覺好爽哈哈哈阿阿哈~~~

 14  

結束後我直接殺去逛貴婦百貨跟吃瓦城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有傷口所以就沒戴口罩。一直以為打完會有瘀青還有明顯到不行的針孔 超怕 結果根本沒有嘛~(挖鼻)

 15  

隔天拍照~連測面都好看 感動流眼淚 好好看的弧度有沒有~

 16  

17  

18  

兩天後上班 同事都說下巴變好尖好好看 感覺變瘦了

我聽了都快哭了 拯救下巴任務太成功了 到現在都還不太敢相信我有下巴ㄏㄏ

 

 

本文出處:http://vigortp.pixnet.net/blog/post/144245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