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哈囉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喔~是我親愛的婆婆拉

看到台北維格新開幕

光纖+淨膚雷射只要899  太便宜了!!!

我們就是衝著平價跑來的

馬上帶我婆婆來做光纖和淨膚雷射

做媳婦的孝順一下是應該的

平常我婆婆對我很好   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無話不談

其實還滿幸運  可以有這麼一個像朋友的好婆婆

我們都很愛美  所以有時候會一起揪去逛街或是保養皮膚

這星期兩人一起到國父紀念館的台北維格變美麗   

 

2

哈哈 我那天去拍了照片在粉絲團分享

結果一堆人問在那裡  會不會發文分享

今天馬上快速發文分享啦

沒錯就是  台北維格醫美喔!!

這麼便宜當然要趁現在去變美拉~

 

3

維格在中南部也有很多分店

台北店新開幕

一踏進維格讓我們感覺很溫馨

不論是燈光或是環境我都很喜歡

 

4

櫃檯有很多相關變美資訊  都可以隨意拿取喔

 

5  

6     

這些保養品  每個都看起來好頂級  捨不得用啦

 

7  

桌上擺放餅乾和茶水可隨意吃喝    是我愛吃的新貴派耶

 

8  

這裡的環境舒適到讓我想睡覺   實在太舒服了   好安靜

 

9   

個人置物櫃   不怕隨身物品拿著不方便或太重 

 

10  

天呀!!   這個水晶燈好可愛喔

 

11  

這裡的走道很像愛莉絲夢遊仙境一樣   好特別喔!!

 

12   

這位可愛的護士人超好   很貼心的幫我婆婆諮詢診前資料

 

13  

今天交給劉逸鳴醫師

他好年輕而且談話很風趣喔!!

哈哈 是個親和力十足的好醫師

很難得醫美的醫師會這麼風趣(笑)

我婆婆之前有打過幾次淨膚雷射

大約已經3.4個月沒打了  

所以這次來找劉醫師急救變美一下囉

 

14  

護士先幫婆婆卸妝清潔臉部

 

15   

這是雷射前的肌膚照片

我婆婆平常有在保養

所以臉上小瑕疵還沒有很大的問題   

斑點及膚色不均小問題

平常也有定期做淨膚雷射   

因為淨膚真的很有效

可以看出明顯的好效果喔

 

16  

先敷上麻藥等待約20分鐘

 

17   

 戴上這個可愛的遮光眼鏡    

我婆婆之前有打過淨膚雷射

已經有經驗比較不害怕拉

其實有上麻藥就沒感覺了

所以我建議上麻藥比較安心喔

 

18  

今天要先做光纖再用淨膚雷射

這兩台是等等要用的變美儀器   感覺很高級吧!!

 

19   

淨膚雷射可以除斑  縮小毛孔 除痘疤  改善膚色不均   回春

沒有分年齡  所以都可使用喔

 

20  

毛孔變小好明顯   害我也好心動喔!!  我的鼻頭毛孔好大  也好需要喔~

 

21  

原來還可以除刺青   太酷了!!  不過我不需要  因為我刺青不後悔  哈哈

 

 22  

23

光纖不只能除毛還能美化肌膚  讓肌膚更加光亮細緻

 

24

首先劉醫師先幫婆婆做光纖  把肌膚變的像有上底妝一樣  白皙透亮有光澤

 

25

可不要小看劉醫師  他比女生還要細膩

小心翼翼的把肌膚每個部位完善的雷射

不會錯過小細節  所以肌膚交給他可以大大的放心

 

26

27

光纖完後接下來使用淨膚雷射

劉醫師不會隨便幫你亂打  他會依個人的敷況施打發數

如果斑點比較深的部位  會多打幾發   這樣淡斑才能更有效的處理完善

 

28

29  

劉醫師連頸部都有一起處理   臉和頸部一起變美   

這樣之後才不會只有臉變好看  頸部還是維持慘狀囉

 

30

肌膚剛打完會有點紅  這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31

給大家看一下粉嫩可愛的床  讓我想到迪士尼的黛西    顏色好夢幻喔!!

 

32

哈哈 被我發現有這個閃亮亮的鏡子  好美喔!!

 

33

34

35

雷射後護士幫婆婆擦上可鎮定臉部的凍膜

這樣等等回家臉部就不會這麼紅囉

 

36

然後敷上面膜約15分鐘

 

37

38

接著擦上保溼導入

 

39

照一下七彩動力光  讓肌膚變更白皙透亮

 

40

哎呀!!!  婆婆的臉馬上回春  變好白皙稚嫩喔

完全看不出年紀  凍齡美魔女喔!!

 

41

42

最後護士非常熱心幫婆婆擦上隔離霜

因為台北這幾天太熱  太陽很大  所以擦上隔離以免變黑

 

43

這是隔天的敷況   是不是差很多

真心話~我婆婆很喜歡到維格  他一直稱讚劉醫師服務很好

而且不會隨便打幾分鐘敷衍   他真的很仔細的保護你的肌膚

這麼平價 服務態度又好的診所  其實很少了!!

我跟婆婆大推薦台北維格喔

 

44

PS目前台北維格新開幕  優惠光纖+淨膚只要899

還沒有時間限制  想要變美快來喔!!   

台北維格診所資訊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

(國父紀念館一號出口 星巴克右轉 春水堂樓上)

預約專線:02-27755026

維格官網(點我)

維格粉絲團(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