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_113056               

「隆鼻手術」前幾天有位年約25歲的女性來門診詢問:「今年的鼻型流行什麼啊?」在整形外科手術裡,隆鼻是僅次於雙眼皮的熱門整形手術。近幾年來,受到韓國明星的影響,不少愛美男女也想擁有高挺直立的鼻子,讓自已看起來更帥、更美。鼻型的確會隨著每年的流行風潮而改變,像前幾年較流行韓國鼻、再者為日本鼻,再來就是一根鼻,短短幾年之間,流行的鼻形不斷改變,先來看看近幾年流行的鼻型有哪些?

 

以門診經驗近年流行鼻類別

韓國鼻:重視鼻頭的圓弧度、鼻樑偏短,

日本鼻:重視鼻頭弧度以及鼻樑的堅挺度

一根鼻:重視鼻頭的尖度以及鼻樑的高度

 2013-03-08_113115  

韓國、台灣鼻型 ​​特點

韓國:韓國人因為臉型較長的關係,因此若是鼻樑短、看到鼻孔也不會突兀,而韓國人較偏愛鼻樑短一點的鼻型,看起來較為俏皮、可愛。

台灣:不過台灣人就不太一樣,臉型偏短、下巴也較小,這種臉型就需要修長的鼻樑,就像是:「一根鼻」,所以說其實每種流行鼻,在各國女性的喜好排名也會有所不同。

 

大多來診所想跟要流行鼻的女性,劉逸鳴醫師都會建議選擇微整形療程,最主要的原因有二:

可隨流行更改鼻子形狀。

微整形鼻型期限約1年至兩年,若要更改形狀較為便利。

不過並不是每種流行鼻都適合在每個人的臉上,隆鼻不一定要追求過度流行,符合自己的輪廓比例最重要。

 

 

 

 

 

 

 

 

 

 

部分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