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_151125  

明星整容一直是娛樂圈內圈外的熱門話題,近期人氣女星范冰冰也被推到了這個風口浪尖上,被傳隆鼻。

 

生活中有一部分朋友對自己的鼻子不是很滿意,所以選擇隆鼻讓面部更精緻立體。還在猶豫的朋友非常擔心隆鼻的恢復時間會不會很慢。隆鼻後的恢復時間要多久?我們一起來看看劉逸鳴醫師的詳細介紹吧。

 

隆鼻恢復時間與手術的方法,操作醫生的技術,一般來說隆鼻手術一周內即可恢復正常的工作,當然也與工作性質有關,具體的恢復時間也與也與求美者的自身體質有關。

 

隆鼻後的病人在術後的第二天就​​可以外出活動,術後一周就可恢復像術前一樣正常動作,但是確實須要3–4個週的時間完全恢復正常。但隆鼻後鼻樑的恢復期不會太長。而且隆鼻後鼻樑腫脹屬於正常的手術反應,也是正常的組織反應,幾乎人們如此,都要經過這個過程。這種隆鼻後腫脹反應有的輕有的重,消腫要一個過程,隆鼻後多久能恢復,由於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時間是非因人而異,有的人在隆鼻後恢復較快,有的人則進展較慢,可能要1-3個月以後,才能完全變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樣。

 

通常隆鼻手術後的24小時內,你的面部會腫脹,感到鼻子疼痛和鈍性的頭痛,對這些不適醫生會用藥物來加以操縱。

 

隆鼻手術後第一天你最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廁所外)並把頭抬高。你將在隆鼻手術後第1天發現,你的眼睛四面開始腫脹和青紫,在隆鼻手術後的第23天達到高峰,做一做冷敷會減輕一些腫脹並使你感覺好一點。腫脹通常會在隆鼻手術後23週逐漸消逝。

 

隆鼻手術案例:

             2013-03-06_150847            

 

 

 

 

 

 

 

 

 

(部分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