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14_114919 

【劉逸鳴醫師分享電波拉皮】公開演藝圈女明星逆齡生長的秘密 電波拉皮功不可沒

隨著時間的流逝,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在逐步減少和流失,皮膚的彈力和張力在逐漸降低,肌膚逐步出現了鬆弛、皺紋、暗淡無光等許多的衰老現象。這些衰老的現象在我們及身邊朋友都能看到,但為什麼電視上那些女藝人長久的化妝品侵蝕和舞台強光的照射,但皮膚依然那麼靚麗,往往比實際年齡年輕好多歲,原因是什麼呢?

 

許多影視明星和歌星們都很大歲數了,卻還能保持著美貌和青春,電波拉皮其實已經是娛樂圈公開的秘密了。電波拉皮目前是許多美容專家認為效果最好的除皺技術就是電波拉皮,它可以處理一些肌肉引起的動態性皺紋,也可以撫平靜態性皺紋,同時可將皮下筋膜拉緊並使鬆弛的皮膚緊實,效果的持久性好。 因此,許多港台節目主持人和影視界明星都紛紛選擇電波拉皮來保持青春容顏。

 

維格診所劉逸鳴醫師說電波拉皮手術是一種通過電波來進行除皺回春的美容方施。電波拉皮通過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這時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會運動產生熱能,該能量可以使真皮層的膠原蛋白變形收縮,達到回春除皺的目的。

 

電波拉皮其作用原理在於探頭可發出每秒震動高達六百萬次的無線電波,高頻率的震動能使皮膚內的分子因摩擦而產生熱能,藉著熱能使得膠原蛋白收縮,並隨著時間不斷的再生、重組,進而達到使緊緻肌膚、改善皺紋的效果。劉逸鳴醫師說電波拉皮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馬上就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 在電波拉皮治療後,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電波拉皮使皮膚變得滑麗和緊實,同時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

 

大多數女藝人們因為工作忙碌,經常熬夜、長時間帶妝,加之生活作息的不規律造成皮膚容易缺水、容易衰老。所以在演藝圈中女明星流行做電波拉皮美容是公開的秘密,而電波拉皮的無創及非侵入性,不需要手術、不需要注射,因而深受女明星們的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