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_114827  

對於一雙漂亮的大眼睛,是很多愛美的人都想要的,因此很多士就會選擇做雙眼皮手術,但是很多時候在手術後專家就會說要冰敷,護理中冰敷也是重要的一點。那麼,割雙眼皮術後冰敷的作用是什麼?

 

  維格診所劉逸鳴醫師說,割雙眼皮是最好的做出雙眼皮的方法,能夠永久的保持眼皮的形狀。一般剛做完手術後整形者都需要冰敷兩天左右,之後再進行熱敷,具體時間要看消腫的情況而定,也可適當的對眼睛進行按摩。

 

  割雙眼皮術後冰敷的作用是什麼?割雙眼皮手術後冰敷主要是為了防止眼睛出血以及消腫,熱敷則是為了促進血液迴圈,也會幫助消腫,按摩使得疤 痕能夠更快的結合,使眼皮能夠快速癒合。

 

  剛做完雙眼皮手術的整形者要注意日常的用眼情況,避免用眼過度,眼睛勞累,一個月之後眼睛即可恢復正常的使用,安全無後患。

 

  割雙眼皮術後冰敷的作用是什麼?對於這個問題,想必通過以上專家的介紹,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瞭解啦。專家表示,雙眼皮手術後冰敷是為了更好的保證手術後的效果,也是為了手術後的消腫和防止眼睛出血,因此對於冰敷,是手術後非常重要的一點。

 

常見雙眼皮手術問題

Q:雙眼皮 手術後可以洗臉嗎?

A:三天內傷口不要碰水,第四天以後便可正常洗臉。

Q:手術後要冰敷或熱敷嗎?

A:應該先冰敷,滿三天再改熱敷,直到完全消腫為止。冰敷的作用在讓血管收縮,以防止出血及過度腫脹:而熱敷的作用則在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消腫。

Q:手術後一定要按摩嗎?

A;按摩的目的有二:一是讓疤痕成熟,不致變肥厚性疤痕:二是幫助消腫,讓眼形儘快自然。所以用割的一定要按摩.通常在術後滿兩個禮拜時開始:用縫的則不必按摩。

Q:手術完要多久可以戴隱形眼鏡?

A:約三到五天即可。頭幾天因為眼皮較浮腫,如果勉強戴隱形眼鏡可能會不舒服,最好先戴普通眼鏡,順便掩飾腫脹的眼皮,等三、五天後消腫了些在戴隱形眼鏡還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