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首先先放一下對比圖給你們猜一下 應該很明顯的看的出來差別了吧!沒錯!!!阿柔我去做了雙眼皮手術囉~

 02  

原本是內雙的我 因為每次不管化多濃的妝或是貼多少層假睫毛

永遠都被吃妝 上面的圖片我已經貼兩層假睫毛了 但是張開眼睛還是…..無奈

 03  

不貼假睫毛的話….眼睛更小 都快變成一條線 看起來眼神很銳利 面對人 不笑的時候都會被說看起來很兇 很難相處 這點真的令我很難過嗚嗚嗚嗚 T_T

 04  

有時候沒睡飽眼睛還會變成單眼皮 我都快瘋了 我要的是開放式雙眼皮啦!!!!!一氣之下上網搜集許多有關雙眼皮手術的文章還有問身邊有做過手術的朋友~但是始終找不到能讓我放心的診所。

 

忽然想到之前我到維格有給劉逸鳴醫師打過下巴,很多網友也都很推劉醫師縫雙眼皮的技術,那幹麻不直接到維格啦哈哈哈害我還在那邊找XD不過因為我顧慮到工作的關係我決定先用缝的 因為恢復期很短 決定完了之後就等手術那天來臨嚕~

 05  

等到手術這天我超興奮的去撘車~在車上自拍一下 因為反正等等就要手術了乾脆不化妝也不貼雙眼皮貼……阿怎麼大小眼啦 冏 真希望能趕快變身嗚嗚嗚

 06  

阿!這次還有帶著我姊姊一起來 因為姊姊也是大小眼(我們家好像天生都是大小眼)

順便讓姊姊也去諮詢  然後診所的環境真的很讓人放鬆 呼~好想整個下午都坐在這邊哈

 07  

08  

手術前美麗的護士姊姊拿手術同意書給我簽 還有說一些該注意的事項

都講的非常詳細 還有術後的保養 讓我覺得非常安心但是還是有點小緊張!

 09  

準備好了就被送到卸妝的地方嚕 護士姊姊很溫柔的幫我臉上卸裝和清潔

這時候我忽然開始緊張了 原本都不覺得可怕忽然心開始揪了起來

因為下一步就要 就要 就要被送到手術房啦!!!

 10  

在房間換上手術服還有拖鞋跟帽帽 之後護士姊姊幫我拍照做紀錄

(我想照片一定拍起來應該很可怕素顏又大小眼又帶浴帽….呼還好只是做紀錄用)

 

拍完照我就被送去手術台上了

跟醫師確認好要呈現的感覺之後我腦袋就一片空白了

手術時間不長 大約30分鐘左右

然後很多人問我會不會痛 我只能說 完全沒感覺

除了打麻醉針的時候有一點怕怕的 之外就完全無感了

我超怕痛的人都喊不會痛了 打耳洞還比缝雙眼皮痛咧!!

手術中我其實快睡著 還被醫師叫起來看缝的高度滿不滿意

真的很敬業又很有耐心ㄏ哈哈哈 我倒是都很放心的讓醫師決定 交給專業的準沒錯

 11  

三十分鐘就完成雙眼皮手術嚕

醫師說手術中不要太緊張就不會太腫 我是根本快睡著

這是缝完馬上拍的照片 是不是一點都不可怕也沒有腫阿~~~得意

 12  

之後在診所冰敷了一下就能回家嚕

 13  

這是手術完回家途中拍的 怕嚇到路人所以戴墨鏡

另外 手術後7天都盡量不要戴隱形眼鏡唷!因為畢竟還是有小傷口 要好好照顧傷口才行!

 14  

15  

因為有乖乖冰敷及擦藥吃藥 所以第六天我就偷帶隱形眼鏡啦XD

其實一直都沒有很腫 上班也沒嚇到客人哈哈

謝謝維格幫我變漂亮

現在不用化妝就有超級大眼睛嚕 請看~~~

 16  

夢寐以求的外國人雙眼皮 已擁有 YA

 17  

18  

終於擺脫厚重的假睫毛 想都沒想過不用貼假睫毛竟然就能有大眼睛!

超開心的現在每天都好心情 已上給大家參考一下變成電眼的小紀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