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1105641_sakutmc_762249  

(圖片:少女時代)

根據報導統計:穠纖合度的身材除了該瘦的地方瘦,該胖的地方胖之外,還要搭配一雙細緻美腿,俐落的腿型不僅拉長下半身線條,也讓整體身材趨近完美比例。韓國偶像團體少女時代,不僅個個笑容甜美 ~舞藝精湛~而且他們每次現身一排站開都讓人捨不得把視線從那九雙修長的美腿中移開!!

 000  

小饅我從小明明就不是體育健將,也沒在跑步!不知道為什麼腿肌肉會那麼發達,拍照起來不好看也小饅我懼怕穿短褲X(  看上圖是不是真的是很粗壯精實的一雙蘿蔔腿阿~嗚嗚嗚嗚()

 003  

今天小饅特別來到台北維格診所希望劉逸鳴醫師可以幫剷除這雙擾人的蘿蔔腿!經過劉醫師諮詢他說有兩種方式可以產除蘿蔔腿1種是在小腿肌肉的地方施打肉毒桿菌素 另一種是韓星美腿術。

 

肉毒桿菌素可以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傳導,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達到肌肉體積減少的效果,它的效果約莫術後的1~2月後出現(並不是當下喔),算是安全且有效的治療方式但效果只能持續半年至一年不等。而韓星美腿術則是利用儀器探針插入肌肉探測到運動神經後,再以高頻電磁波加熱到攝氏80度破壞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達到瘦小腿的功效,只要保養得宜不再過度運動到小腿肌肉效果可以維持永久。(可參考下表)

 2013-10-29_163313  

為了持久的效果我當然是選擇韓星美腿術阿!!!

 004  

劉逸鳴醫師在小腿上做好記號後,就開始進行手術了,會先在小腿上打幾針麻藥,這時候會覺得小腿有酸酸的感覺。

 005  

電波電到肌肉會會覺得自己小腿會不由自主抽動感覺怪怪的,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會痛,手術時間大概1個小時左右就完成了

 006  

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當天小腿肌肉就明顯小了好多!!!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我聽別人說通常都要1-3個月效果才會漸漸出來,沒想到我當下小腿肌就變小了!醫師我真是太愛你了!!!!

 001  

看術前術後比較圖更明顯!!這是平踩在地上的照片就看得出來了。下一張墊腳的更誇張!!

 002  

看墊腳照超誇張!!!!左邊跟右邊差超多的~~~~~~

 

後來我查資料說除了每個人肌肉頑強程度不一樣會影響效果外,這項手術其實也狠考驗醫師的技術,因為一定要對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解剖位置很清楚,才能一一阻斷神經,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大家最好要找曾受過小腿血管神經及肌肉接合手術的訓練的外科醫師才好。

 

 2013-10-29_172007  2013-10-29_172015  

今年看路上好多女孩都會像上面兩個韓妞一樣短褲或短裙搭配黑色短靴,看得我好羨慕,因為我的小腿肌肉發達,那個長度的靴子我根本都不敢穿,比例整個就怪,靴子上面就是我精實小腿肌,看來今年我終於也可以嘗試了!!!!!韓星美腿術真是拯救了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