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轉載至
http://www.wretch.cc/blog/candicebee/20292321(經本人同意公開)
相信大家對某篇雙眼皮應該都不陌生
我終於去縫雙眼皮了(多圖)

文章中的女孩就是我哈哈~因為自己縫完之後感覺超良好的~也覺得眼睛有神多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眼花~~兩個長的好像一樣的人!!

對的喲!!我跟我姐姐是同卵雙胞胎!!!自從我去縫完雙眼皮之後姊姊就一直說都是我害的!!我們兩個變得不像了~~看她也這麼想要有雙眼皮的慾望我也帶她到台北維格找劉醫師諮詢啦!!!

不然雙胞胎就不雙胞胎囉哈哈!

收集了一些姐姐的照片~其實姐姐的眼睛跟我差不多~都是小小的,不過姐姐的眼睛笑起來會彎彎的,加上內雙,雙眼上眼皮脂肪厚薄不一跟我一樣都有大小眼的問題,一眼較圓,一眼較長~



這個時期跟我一樣完全不懂怎麼貼雙眼皮貼~

畫了眼線也跟我一樣完全的被眼皮吃光光~

姐姐因為眼睛小小的關係相對也讓眼距看起來好開

後期開始矯正牙齒後~臉型也有慢慢改變~

也學會貼雙眼皮貼加上假睫毛~眼神看起來有比較厲害一點~

不過很煩惱的是雙眼皮貼真的一點都不好駕馭!

因為我們的眼皮脂肪都蠻多的貼個雙眼皮就要耗掉十幾分鐘以上..有時候真的會生氣爆走!!

這時期我()已經縫完了~因為我每天跟她炫耀我化妝好快都不用在貼麻煩的雙眼皮貼了(得意)

所以也激發了她也想要去縫的強烈慾望!!!本來我媽咪是採取反對的立場~

後來看到我縫完整個人也是整隻好好的就一直叫我帶姊姊去諮詢!!

好啦好啦~~~~跟劉醫師預約好時間也帶著姐姐出發去!

劉醫師依舊很風趣~問我怎麼會到現在才帶姊姊來呢!!這樣兩個人長得不一樣怎麼可以哈!!

跟劉醫師諮詢了一下~發現姐姐的脂肪其實也很厚~但沒有我的糟糕!所以依照姐姐的眼型可以在縫高一些些!決定高度之後就準備直接換上手術服裝直接手術嚕!!


劉醫師好認真手術前還是一直確認高度跟眼睛狀況(大推)


手術時間約30~45分鐘左右~過程姊姊非常的淡定(淡定到我驚呼),不過我有一直跟姊姊說一定要鎮定不然一緊張激動會很容易瘀青) 縫完後沒有很腫也沒有瘀青耶!!(Y)

護士姐姐拿了藥膏跟棉棒也是叫姐姐回家後要定期擦~還要冰敷等等的

然後就可以直接回家囉

接下來是幫姐姐紀錄的過程

Day1

 
D
ay 2


Day3


跟我一樣完全沒有很腫也沒有瘀青~前三天冰敷後三天熱敷~

恢復得很良好~~

第七天就安排回診給劉醫師看囉!劉醫師說傷口很好~也可以開始化妝囉!

上圖是姐姐當天去縫雙眼皮前的照片跟術後七天的回診圖~眼睛立刻有放大的感覺嚕!

術後一個禮拜後我看他活蹦亂跳還跟朋友相約吃早午餐去了!



現在都不需要再依靠雙眼皮貼跟厚重睫毛來襯托眼睛囉!畫上淡淡眼線就可以讓眼睛很有神!



弄個雙眼皮跟牙齒矯正而已臉型就差好多了喔!!!!

哈哈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雙眼皮雙胞胎~~~

感謝電視雜誌媒體採訪報導維格診所,技術專業受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