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每個人身上應該都有自己最最不滿意的部位,而我最最最不滿意的就是那健壯的小腿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練舞的關係,工作也都要一直跳舞練就出來的無敵金剛腿….

   002

▲上圖小腿肌徹底被攝影師捕捉到展現力與美阿….(苦笑)

雖然身為舞者所以在拍照上各個困難的姿勢都難不倒我

003

   ▲看的出來姊有練過吧…..

但每次到需要做到小腿用力或穿高跟鞋拍全身照的時候都讓我超級困擾的

接外拍活動,如果發現可怕的粗壯小腿照都得麻煩攝影師幫我PS一下部要讓他們出來嚇人,不過有時候如果是跟其他麻豆合照的時候也不太好意思去請攝影師幫忙修…

 

請看以下未修原始檔▼

   004

看~我還沒出力 光是坐在那就如此粗壯了!!(旁邊的麻豆腿太細了 怒打馬賽克處理)

 

OK~看到這邊,一定有些舞者還是田徑隊的覺得明明就還好而已,決定要來一張我的小腿肌力全開照嚇嚇大家,你們絕對能感同身受我有多困擾(請往下拉享用…)

   005

是不是!!!真的很誇張!!然後從別的麻豆那邊得知打肉毒可以改善小腿肌問題(OMG你一定是上帝派給我的小天使告訴我這拯救我小腿的方法)

   006

然後我就想起了之前幫我打肉毒瘦小臉的劉逸鳴醫師,拜託他來幫幫我~

如果有興去看的請看→松崎優肉毒小臉擺脫頑強咀嚼肌拍照怎樣都不NG

   007

到了維格診所經過跟劉逸鳴醫師諮詢後,跟他哭訴我的困擾,她告訴我消除小腿肌不一定只能靠打肉毒,且肉毒大概一年就會失效,肌肉會再長會來,建議我可以做韓星美腿術,只要術後照顧得當,韓星美腿術的治療更是有幾乎永久的效果,不過由於每個人體質狀況不一樣,有些人做一次效果就很好了,有些人則是需要做到2-3次才能達到心中裡想的效果,據說是韓國超夯的手術喔,(我嚴重懷疑少女時代每個都有做!不然為什麼每個舞跳成這樣腿都還能那麼美~~~)

   008

決定要做韓星美腿術後,護士小姐跟我做術前的衛教告訴我等一下會有怎樣的感覺也都很仔細跟我說,叫我不要害怕。

  009 

韓星美腿術小知識:

利用神經探測器進入小腿,刺激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尋找出神經正確位置後,再以高頻雷射加熱至80度,藉以產生微爆來阻斷神經,被阻斷的神經所支配的肌肉,因為無法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瘦小腿的目的。

 

韓星美腿雷射手術完成後,只會留下針孔般大小的小孔,復原之後不會產生疤痕,而且因為恢復快速、長久性的效果、一次手術就搞定、大約1個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明顯的差異,在韓國是最多整形外科使用的方式。 腓腸肌在小腿運動上扮演輔助的角色,走路的功能主要是倚靠較深層的比目魚肌,但是我們的蘿蔔腿往往都是因為腓腸肌太過粗壯所造成,所以阻斷支配腓腸肌的神經可以安全又有效的改善小腿外型,對於日常活動並不會造成影響。(資料來源取自維格診所官網)

   010

換了衣服就要準備來進行韓星美腿術囉~

   011

因為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所以全程我都是清醒的,一邊跟醫師還有護士聊天來分散手術的痠痛感。

   012

小優覺得痛度是還好,看我還能自拍!但是真的就非常酸~~~~像吃檸檬一樣酸(那種痠感很難形容真的必須要做過的人才懂)然後手術過程會覺得自己的小腿肌像在跳POPPING一樣~~

註:popping是放克舞蹈和街舞中的一種風格,基本是藉由肌肉迅速地收縮與放鬆的技巧,使舞者的身體產生種顫動的感覺。手術時間大概2個小時左右結束。

   013

▲由於由於韓星美腿術的傷口非常小,僅有像針孔般大小的傷口,因此術後並不需要換藥或是拆線了,貼個像透透貼大小的人工皮在傷口上就OK了!

不過~你以為手術結束一切就結束了嗎?NO!當我從手術床上爬下腳底板一碰觸到地面,媽呀~有夠酸,要這樣墊著腳走路才可以,還好護士有請我準備一雙高跟鞋,穿著高跟鞋把小腿墊高,明顯舒服多了。回家也只用依照醫師指示的時間穿著彈性襪就可以囉。

 

術後約5至7天就會感覺突出的小腿肚肌肉開始消失,真正看到肌肉萎縮效果大約1至2個月。

成果分享Time:

159357        

▲這是還沒做韓星美腿術之前的腳

   015

▲這是術後一個月後回診的小腿~

右腳的效果已經非常明顯了,但左腳肌肉雖然有變小但墊腳的時候還是看的出來,雖然醫師說會之後還是會漸漸變更小,但是如果想要效果更快更明顯可以考慮做第二次。

  10313717_10152500791795380_8340393670936528260_n

▲看上圖其實現在拍照我自己跟攝影師都已經能明顯感覺到我的蘿蔔腿消失 非。常。多 了,左腳肌肉隱隱約約才能被發現。

  10623096_10152558865930380_8848629322642782738_n

因為我右腳的肌肉已經消了差不多了,所以每次拍照的時候我都會僑好角度,讓右腳在前面巧妙的遮掩住,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嘆)

   016

是的~我又爬上去了 (準備做第二次)

我覺得第二次做不知道是不是習慣了,畢竟一回生二回熟,覺的比第一次還不酸,但還是痠就是了…

 

▼做個術前術後比較給你們看

   017

▲墊腳前

   018

▲墊腳後(這樣放一起看 怎麼...也差太多了@@)

   019

至於做完第二次能不能徹底拔除我的蘿蔔腿呢?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診所資訊

★LINE ID: vigor-taipei (line預約諮詢)

★預約電話: 02-2775-5026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囍壺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