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引用自人氣網拍麻豆憶憶:http://www.wretch.cc/blog/princess104/15483506

我的蘋果肌 山根 尖下巴通通回娘家摟
讓我拍照無死角 變的超級無敵上相
老實說前陣子憶憶其實就很想去打蘋果肌了
因為憶憶是屬於"
紙片人
理所當的臉型就偏消瘦 
消瘦臉型的人就顯得很刻薄 命苦
以至於憶憶如果不笑的時候就會感覺臉很臭 很難相處(冤枉阿~我真的沒有唷!人家可是很隨和的)
於是我決定到
維格醫美集團台中分店 明田維格診所去體驗他們的晶亮瓷療程
在確定一切細節後 憶憶非常認真的上網做功課
找了一些我心目中的完美臉型做參考
例如少女時代的潤娥 我覺得她的臉型算是很完美的心型臉

02  

在看完一堆完美臉型的圖片後
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要趕快體驗我的療程了
明田維格是位於台中市西區 
他是在台中新開的一家分店

03  

大門一進去有個櫃台 可以先做初步的諮詢

04  


整間的風格很明亮乾淨  讓人感覺很放鬆


05  

06  
診所有分樓上樓下 要上樓時還要換上拖鞋 讓人更有在家般的舒適感


07  

08  
樓上大致上分為諮詢室和療程室 幾乎都是採獨立式的空間
讓人覺得更有隱私權 更放心






09  
更棒的是 他們還有做美容SPA的服務  
讓客人做完療程後如果想順便做臉放鬆一下也可以唷


10  
就在參觀完環境和等待醫生的同時
我也開始慢慢的緊張了起來
看我自拍的表情就知道了
整個就---->僵硬
(沒辦法阿~人家很"秀皮" 很怕打針)

11  
在做療程前 先給醫師看一下哪裡需要整修 還有需要打多少的劑量
醫師說話也很老實 沒必要做的部分他也不會叫你做
大致上醫師看完我的臉後也建議我可以打一下下巴
讓下巴尖出來 臉型可以更完美
從側面看我的雙頰明顯的凹陷(看起來很像被欠幾百萬一樣)
臉雖然小但是下巴卻是平的(瞧我的臉嚴肅成這樣)
不過應該會有很多人好奇 那晶亮瓷和玻尿酸有甚麼不同呢?
不同的地方在於晶亮瓷是乳膏狀的 玻尿酸是液狀的
乳狀的填充效果比玻尿酸更好 而且不易移位 抗地心引力 又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
最重要的是所需要的用量比玻尿酸少但是維持的效果卻比玻尿酸還久(拍拍手)
正常玻尿酸可維持的效果大約6~12個月
晶亮瓷可維持大約12~18個月
在這麼多條件的比較下 當然是要選擇晶亮瓷摟



12  
很快速的討論完確定以後

就要進行局部卸妝的動作


13  
卸完妝後要先來打蘋果肌

在施打的部位上再進行消毒

(請自動忽略我臉上的小斑點)


14  

15  
在施打前醫生會先準確的幫你測量施打的位置

並且做上記號

16  
雖然我在打之前 大家都跟我說不會痛

我也已經有先打麻藥了

但是就在針插進我的肉裡時

我的眉毛還是不爭氣的皺在一塊了

17  
其實剛開始會有種異物侵入的感覺
緊緊脹脹的
晶亮瓷注射到皮膚後
醫師會將晶亮瓷推開 稍微塑型一下
讓弧度更漂亮
過程中旁邊的護士還會一直跟你聊天
轉移你的注意力
但我壓根兒完全沒聽他們在說什麼
我的眼睛只盯著醫師和針看
(好啦 我承認我打完的時候已經眼眶泛淚了)

18  
接著是打下巴
不知道是不是前面打蘋果肌已經讓我痛到飛起來了
所以打下巴的時候我沒甚麼感覺(我長大了~泣)
19  
醫師幫我雕塑完下巴後
我聽到旁邊驚嘆的說:好神奇喔 變好尖喔
馬上護士就拿鏡子給我照
看到鏡子候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我竟然有下巴了耶
而且尖下巴原來是這麼美妙的一件事(轉圈圈)

21  
就在打完蘋果肌和下巴後
還有剩一點點劑量
醫生問我還覺得哪裡要加強
雖然我很怕打針 但是這時候女人愛美的天性的力量是很強大的
心裡OS:反正我都已經上斷頭台了 阿不是! 是手術台 要做就一次做到完美吧(握拳!!) 
於是我就貪心的要求我要把剩下的劑量拿來打山根
其實我的鼻子不塌  但是我覺得我的山根還是少了那麼一點點
(是我對自己太嚴格嗎?)
22  
全部打完後我整個覺得我重生了(--->有沒有那麼誇張)

23  
不過剛打完整個臉都還很腫
要先冰敷讓他消腫
然後我要對這位苦主說聲抱歉
這位苦主就是這顆壓力球
他剛剛應該快被我捏爆了

24  
冰敷完後大致上看起來我的臉更立體了
這讓我整個很滿意(心花怒放)


25  
最後放上我跟醫師的合照
幫我打晶亮瓷的劉逸鳴
醫師人超幽默 施打的技巧也很好 整個過程非常快 狠 準

  
回去後按時吃診所給的消炎藥和擦藥膏
隔天臉也消腫了大半 只是蘋果肌的部位還是有點小黑青

26
接下來費話不多說了(要爆字數了)
來個一系列的Before&After比對照吧
前後的差別可看出我的整個五官變得更立體
臉也飽滿許多 整個人氣色看起來更好了
凹凹臉和短下巴也正式的和他們道別

1-1  

1-2  



現在我拍照更沒有死角了  好好拍 瘋狂拍 一直拍

31  

 

32  
(
這就是完美的心型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