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的出差別了嗎? 對!就是那討人厭的腮幫子!!

大家別以為我偷偷跑去削骨了,其實都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喔!

 

看的出差別了嗎? 對!就是那討人厭的腮幫子!!

大家別以為我偷偷跑去削骨了,其實都肉毒桿菌素的作用喔!

 01  

(▲上圖為外拍工作照)

因為工作需求常常需要外拍,可是兩頰的的肌肉讓臉看起來方方的正面

看起來真的很不上相…

 00  

雖然大家一直都說我是尖下巴、小臉,可是我自己對我的腮幫子很不滿意!

手扶著下巴,用力咬合的時候,那塊肌肉會不誇張的凸出兩大塊!

僅管五官已經夠立體了,如果臉能跟少女時代的潤娥一樣又小又V那一定就會更上相了~

 06  

(▲躺在那很開心的正是小愛喔~)

今天好姊妹安苡愛剛好要來台北維格診所打美白點滴,

知道我有咀嚼肌的困擾就拉著我一起來囉~

 02  

輪到我了~希望能快點準備和我礙眼的嘴邊肉say goodbye~~

和劉逸鳴醫師諮詢後劉醫師說我主要臉肉不多,但"腮幫子"咬肌的部分比較厚,

劉醫師建議我可以用肉毒桿菌微整形微調,讓臉型問題獲得部分改善~

給醫生看診諮詢完畢決定要做之後之後,護士小姐就跟我說明一些注意事項所以不用擔心~

在這個過程中護士姐姐都會把細節講的很清楚的~

 03  

肉毒桿菌小知識:  

臉頰的咀嚼肌發達,是導致亞洲人臉型較西方人寬闊的原因,

因此即使節食、運動也不能消瘦臉部肌肉,而注射肉毒桿菌能讓兩側肥大的咀嚼肌肉局部失去張力、

活動力下降因此能使臉部削瘦達成美麗塑型。敷個20分左右的麻藥,就開始打肉毒桿菌了,

打之前,醫生先劃記,接下來肉毒桿菌小臉療程開始!

 04  

咀嚼習慣用偏一邊,咀嚼肌大小也有差別,劉醫師在施打肉毒時也會調整劑量,

幫肥厚那邊施多打一點,這樣才能達到臉型的調整。

(劉醫師正在摸我的咀嚼肌調整我兩邊要施打的劑量)

 007  

術後會有美容師提醒你注意事項,基本上就是兩小時內要咀嚼,

讓肉毒桿菌素充分發揮它的效果,等我療程結束,好姊妹安苡愛的美白點滴也滴完囉!

肉毒桿菌瘦小臉大約是在注射後一個月之後效果才會比較明顯,好期待阿~~

6  

▲上圖是施打大概一個月左右所拍的,自拍時看起來臉更V了~

咀嚼肌明顯都縮進去了!超級滿意這次的效果~

 7  

▲再來這是施打兩個月的樣子,現在就算打頭髮全部往後梳也不怕腮幫子出來見人~

要變美美的瓜子臉也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囉!

 11  

打肉毒桿菌並不是那種會讓人一眼就看出來你哪裡不一樣的微整,

在些微調整之後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漂亮~是那種你不說,沒人發現你有幹嘛,

但是他會讓你一直聽到:你臉型好美好小~臉小了之後,五官也相形之下更立體了呢!!!

現在我終於擺脫頑強咀嚼肌 拍照怎麼樣也都不NG囉!

 
 

 

診所資訊

★LINE ID: vigor-taipei (line預約諮詢)

★預約電話: 02-2775-5026

★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星巴克右轉,囍壺樓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臉 V臉 咀嚼肌
    全站熱搜

    劉逸鳴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